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金秋游幽谷神潭—处处是美食 步步是美景

金秋游幽谷神潭—处处是美食 步步是美景

[来源:原创] [作者:红太阳] [日期:17-08-31] [热度:]

金秋时节总是丰盈而美好,

总会想在此时去走走、看看;

收获美丽、收获感动、收获喜悦

幽谷神潭尽是美丽的风景,

随便一处景点就能把你美醉。

 


熬过了炎炎夏日,沁人心脾的秋风吹得人心痒痒,
你怎么能坐得住?你的脚步会在这样的日子停下来吗?

 

幽谷神潭旅游景区

金秋游园活动现已开启!


活动一:赏幽谷彩叶神韵
    初秋的幽谷神潭天高云淡,秋风送爽。随着景区昼夜温差的变化,景区里的树木叶子逐渐由绿色变红、变黄、变紫,姹紫嫣红。这个季节到幽谷神潭登高远眺,她不似盛夏那般浓郁却别有一番豁达的韵味。


 

 

活动二:赏艺术石刻
    幽谷神潭石刻区是古今文化的交融,是专业人员与民间艺术大师用心血和劳动创建的结晶。整体石刻艺术区分为:十二生肖故事石刻园区,如“老鼠娶亲”“玉兔运财”、“龙生九子”等等;古典文化石刻园区,如大型三世佛造像、大型双面卧佛造像等等。当您漫步于整个园区中可以欣赏各种不同雕刻工艺石刻造像,还可以了解相关的文化知识。


  

 
活动三:野果采摘
    秋天的幽谷神潭景区内野果随处可见,有野生猕猴桃、山核桃、山楂、山葡萄、蘑菇等。它们携秋而至,带来秋的气息 。摘几颗熟透的野果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一边游览美丽的景色,一边随手摘一些野果吃,给您的秋游增添许多乐趣。(各种果实为野生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确保可以食用后才可以摘。)


  

 
活动四:享舒适酒店
    度假酒店背依青山,绿树环绕,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这里有绿植满目的咖啡厅,还有依水而建的水岸餐厅。酒店有各式各样的室内娱乐设施,还有大量的图书供您免费阅读。在这静怡的环境下小憩或住上一晚将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感受。

 

 

  
活动五:品特色美食
    到餐厅尝一尝景区自己种植的时令蔬菜,用铁锅和山泉水烹制的农家炖菜,还有景区的特色神潭兔头、鲟鱼泡三样、烤虹鳟鱼和秘制烤羊腿等美味会满足您的味蕾。


 

  

秋高气爽,正是大好时光,怎么能够呆在家里呢?
到幽谷神潭来,看别样风景,收获别样心情。
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让心灵在这大自然中得到新的升华。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