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第十一届杏花节主题活动

第十一届杏花节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3-31] [热度:]

相约燕山赏春色  品味怀北杏花香

杏树林中赏杏花、

山野农家品民俗、

幽谷神潭观石刻! 

怀北镇第十一届杏花节推出六项特色活动!

活动内容

(一)“杏花丛中站,好吃又好看”品民俗美食 住农家小院

       镇域内有椴树岭、大水峪、河防口、西庄等四个民俗旅游村,民俗村四面环山,杏花满山,河水从村中缓缓流过,形成了水映杏花、绿树环抱的美丽景观。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特色的农家美食,还可以在这青山环绕,绿水相依的美景中登山健身、踏青赏花,享受淳朴农家风情与现代人文美景带给您的双重感受!

 

 

(二)“全家总动员”亲子植树 播种希望  

       四月,阳光明媚、和风送暖,正式踏青赏花的最好时节。景区推出主打活动【踏青植树季,一棵树、一家人,拥抱春天大型植树活动】,购买景区门票和树苗后即可在景区内指定地点栽种。景区免费提供水桶、铁锹等工具和后期管理,树坑可以提前挖好。

(三)新视眼 新发现 新怀北 新旅游”——都市摄影发烧友特色活动  

      为丰富2018怀北惠民旅游季的活动内容,打造怀北乡村游和景区游相结合的新载体,充分展示怀北大旅游建设成果、充分体现怀北文明、和谐新风貌。通过镜头以新视眼 新发现 新怀北 新旅游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捕捉、分享怀北之美,从而更加真切的体验到杏花节的乐趣。

 

 

(四)登山赏花  徒步健身体验艺术石刻的文化魅力

       幽谷神潭景区是两山夹一峡谷,全程五公里,海拔在370米到850米之间,景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8%,春季漫山野花掩映在占地近万平米栩栩如生的艺术石刻周边,非常适合各类人群踏青登山健身游。

(五)现场书画互动

       艺术家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并书写作品赠予游客,增加活动的互动性。

 

 

(六)游幽谷神潭石刻区有奖征集游记活动  41—930  

       在您游览幽谷神潭独具魅力的石刻区同时,您还可以把游览石刻区过程的精彩瞬间以游记的形式发送给景区,采纳作品我们会刊登在景区官方的公众号和网站上,送您价值200元的幽谷神潭景区门票5张作为奖励。发送邮箱地址:

ygst_ygst@163.com

 

以花为媒,盛情邀约

2018年4月4日

怀北镇第十一届杏花节

邀您幽谷神潭来相聚!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