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通知】幽谷神潭景区冬季封山啦!我们2019年春天见!

【通知】幽谷神潭景区冬季封山啦!我们2019年春天见!

[来源:原创] [作者:红太阳] [日期:18-11-30] [热度:]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们: 

         由于进入冬季,天气逐渐寒冷,景区已经进入冬季防火期,幽谷神潭景区从2018年12月1日暂时封山闭园。为此,对广大游客朋友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幽谷神潭景区官网、微信、微博信息。

北京幽谷神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30日 

座落于北京市怀柔区的幽谷神潭景区,春夏秋冬景色殊异(冬季封山),各有千秋,是京津冀市民短途家庭游的理想之选:春天的烂漫山花,百花争放夏天的飞瀑流泉,泉水叮咚秋天的浪漫红叶,层林尽染冬天的雾凇树挂,银装素裹随处可见的精美石刻,惟妙惟肖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不同,但不管你何时到来,总能邂逅它的美。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幽谷神潭景区的关心和支持!相信,经过几个月的休养生息,幽谷神潭会以更完美的姿态与游客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精彩!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