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因你而来杏花盛开!杏花节盛大开幕!

因你而来杏花盛开!杏花节盛大开幕!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3-30] [热度:]

怀北群芳秀,最美杏花春。在这生机盎然、杏花飘香的美好时节,今天在风景秀丽、石刻文化灿烂的幽谷神潭景区“乡约怀北 亲近山水 2019•怀北镇惠民旅游季暨第十二届杏花节活动盛大开幕。各界游客齐聚幽谷神潭,踏青赏花、登山健身、品尝杏花美食,畅享春日好时光。

风吹梅蕊闹,雨细杏花香。怀北镇地处燕山南麓,镇域内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以椴树岭为中心的杏树亩,每年四月上旬漫山遍野的杏花如薄雾含烟轻覆山头,笼罩出一层层缥缈仙境,与青山,碧水,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幅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图。诚邀八方游客前来共赴春日盛景。

2019•怀北镇惠民旅游季暨第十二届杏花节将持续到415日。杏花节期间,将推出“杏花丛中站,好吃又好看”品民俗美食,住农家小院、“舞动春天 播种希望”植树踏青、“新视眼 新怀北 新旅游”——手机摄影大赛 、登山赏花,体验艺术石刻文化徒步走、游幽谷神潭有奖写游记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在杏花节举办期间,让来怀北的游客们尽享“红杏香中箫鼓,绿树影里秋干”“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惬意与轻松的生活情趣。

因你而来,杏花盛开。热情好客的怀北欢迎您!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