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六一儿童节带着宝贝免费畅游幽谷神潭景区

六一儿童节带着宝贝免费畅游幽谷神潭景区

[来源:原创] [作者:幽谷神潭] [日期:19-05-29] [热度:]

六一,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

六一,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

六一,也是成年人最多回忆的日子!

       在这个细雨纷飞百花飘香的季节,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可能会第一个想到的是作为爸妈的你,会给怎样的礼物呢?除了说好的玩具,还是非常希望爸爸、妈妈陪自己好好的游玩一天的!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希望在这专属孩子的节日里,能不断创造孩子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让孩子们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成长。幽谷神潭景区推出了儿童节免费游活动

六月一日儿童节小学生(凭学生证)、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可免票畅游幽谷神潭景区。

1.4米以下儿童~

全!免!费!!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

注:每位购票成人可携带一位儿童免费入园

小可爱们~

值得过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也值得收到最好的礼物,

所以这个六一,

来幽谷神潭景区玩吧,

我们免票!

    作为一个家长,究竟有多少关于与孩子玩耍的记忆?为人父母,我所能替你想到的是,“再不陪他玩,他就长大了!”再忙,也不能错过孩子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这个六一儿童节就带着孩子到幽谷神潭与山水相伴,为我们和孩子留下一些弥足珍贵的记忆吧!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