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幽谷神潭秋游攻略 | 游自然山水、赏民俗石刻、免费采摘山果……小编带你玩转秋季幽谷神潭!

幽谷神潭秋游攻略 | 游自然山水、赏民俗石刻、免费采摘山果……小编带你玩转秋季幽谷神潭!

[来源:原创] [作者:幽谷神潭] [日期:19-09-17] [热度:]

天高云淡,惠风和畅

又到了秋季出游的好时节

小伙伴们跟随小编的步伐出发吧

今天,小编就带你畅游秋季的幽谷神潭

游自然山水

    幽谷神潭景区一直都是小伙伴们最爱的京城“后花园”这里的自然景观有20余处,处处皆是景。到幽谷神潭就像走进了一个让人产生闲情逸致的世界,更似一幅油画般铺展开来,无论是湖边还是山林里,都能看到秋天的颜色。尤其是那火红的枫叶更是惹眼。来幽谷神潭登高远眺满谷秋色尽收眼底,别提多美了!

赏民俗石刻

         幽谷神潭景区依托景区内的自然资源,利用景区内的花岗岩就地取材雕刻了上万平米的石刻艺术园区。艺术石刻园区:以十二生肖故事石和民俗文化题材为题材,例如“老鼠娶亲”、“玉兔运财”、“龙生九子”等这样的故事,十二生肖石刻区连起来又是一个故事,是整体石刻园区遥相呼应当您漫步于整个园区中可以欣赏各种不同雕刻工艺石刻造像,还可以了解相关的民俗文化知识。

免费采摘山果

    秋季的幽谷神潭景区山坡上野果随处可见,有野生猕猴桃、山核桃、山楂、山葡萄、蘑菇等。它们携秋而至,带来秋的气息 。摘几颗熟透的野果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一边游览美丽的景色,一边随手摘一些野果吃,给您的秋游增添许多乐趣。(各种果实为野生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确保可以食用后才可以摘。)

品绿色有机食品

    秋季幽谷神潭的菜园里到处挂满了冬瓜、茄子、豆角、黄瓜等自己种植的绿色有机时令蔬菜,用铁锅和山泉水烹制而成的菜肴绿色养生。用山野菜制作的农家面食也是非常美味,还有景区的特色烤虹鳟鱼和秘制烤羊腿等美味会满足您的味蕾。

享雅致书香酒店

     景区度假酒店背依青山,绿树环绕,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这里有绿植满目的咖啡厅。酒店有各式各样的室内娱乐设施,还有大量的图书供您免费阅读。在这舒适、静怡的环境下小憩或住上一晚将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

幽谷神潭景区的秋季有你想象中的一切

也有你不曾见过的美丽

秋天幽谷神潭的美

等着你来发现哦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