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与国同庆送福利,“十一”长假就到幽谷神潭吧~

与国同庆送福利,“十一”长假就到幽谷神潭吧~

[来源:原创] [作者:幽谷神潭] [日期:19-09-28] [热度:]

“十一”长假马上要来啦
小伙伴们想好要去哪儿玩了吗?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十一”长假幽谷神潭送福利啦~
快来安排起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幽谷神潭于“十一”长假期间
开展国庆游园福利活动啦~

1
与国同庆生日有福利
10月1日至10月7日出生的游客,在10月1日至10月7日内,生日当天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可免费游览景区。
(需凭证件到售票窗口换票)
2
幽谷神潭矿泉水免费送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日前60名游客可到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幽谷神潭矿泉水一瓶。
3
本店用餐送门票
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幽谷神潭度假酒店用餐游客,每桌客人用餐金额达到300元(不含酒水)可免费领取幽谷神潭景区门票一张。
(凭小票在酒店吧台领取门票)
4
国庆节日特价菜
10月1日至10月7日,幽谷神潭度假酒店推出节日特价菜,腰果窝瓜片原价18元,节日特价9元。
5
住宿赠送双人早餐+门票
10月1日至10月7日,入住幽谷神潭度假酒店,赠送双人精致早餐及双人幽谷神潭景区门票。

活动有效期为2019年“十一”长假期间


“十一”长假福利多多
赶快骑上心爱的小摩托

到幽谷神潭赏景秋游吧~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