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 团队秋游季,幽谷神潭登山走起

团队秋游季,幽谷神潭登山走起

[来源:原创] [作者:幽谷神潭] [日期:19-10-18] [热度:]

秋天最适合的活动莫过于登高远眺,让清爽的山风吹散一整个夏季的疲态。登山看看雄伟壮丽的山峰,强身健体,心情也会得到释放。秋季也是单位团体出游的火热季节。

幽谷神潭景区,是大自然馈赠的一座原生态森林氧吧。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景区路面坡度和缓,适合各年龄段的团队游览。伴随着潺潺溪水前行呼吸着清新的负氧离子极高的空气,除了可以领略沿途峰峦叠翠,纯朴迷人的20余处自然风光外,沿途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艺术石刻景观更是让人忍不住停下来拍照留影。

秋色渐浓,极致而艳丽一座座山一道道水皆染上秋的气息,站在山顶真的是体验到了“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满谷秋色尽收眼底,风变得柔软了,云变得多情了,阳光和空气更熨帖更舒服。少了夏日的浮躁、酷热,留下的只有青山绿水,花香鸟鸣,于是在最淳朴的风景里,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游览归来,在幽谷神潭餐厅的菜肴里品味秋天的味道,享受纯净与自然真趣餐厅里的菜品大都是自己菜园里种植的绿色有机蔬菜。餐厅可同时接纳300人用餐。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