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景区活动 >> 五一小长假劳模免费游景区

五一小长假劳模免费游景区

[来源:原创] [作者:红太阳] [日期:16-04-25] [热度:]

51日至53日,国内凡获区(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个人,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幽谷神潭艺术石刻景区。在这里您可以饱览幽谷神潭秀美的山水、独具特色的艺术石刻,以陶冶心情,增进身体健康。

幽谷神潭艺术石刻景区地处北京市怀柔区境内,其北依云蒙山,南临怀柔县城,整条111国道贯穿其间,是集景区游览、艺术石刻、餐饮住宿、旅游资源开发于一体的国家AAA级景区。景区内山高林密,溪流纵横,花香伴随鸟语,清风舞动白云,徜徉期间,心旷神怡,二十多种天然奇观中尤以“神潭”“飞瀑”贯绝京郊。以“老鼠娶亲”、“五牛纳福”“龙生九子”等为主题的艺术石刻区,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备的服务设施已经成为游人寻幽探险、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

 

关注微信

 

   


友情链接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