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首页 >>景区活动 >> 怀北镇第十届杏花节

怀北镇第十届杏花节

[来源:原创] [作者:红太阳] [日期:17-04-18] [热度:]

 

 

 

春暖塞外燕山秀,杏花飞白竞芳菲。东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在这杏花春雨时节,怀北镇第十届杏花节413日上午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艺术石刻景区开幕。本次杏花节将从48持续到420。本次杏花节由中共怀北镇委员会 怀北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幽谷神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怀北镇第十届杏花节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追捧。由于海拔较高,怀北区域的春天来得稍晚,远望漫山杏花绽放,青山绿水春意如潮。踏入万亩杏林,如同进入花的海洋,一簇簇杏花沾满枝头,像一只只粉蝶振翅欲飞,看一眼满目芳芳,闻一下沁人心脾。畅游万亩杏林,花不醉人人自醉,恍如置身于世外桃源,如梦如幻,流连忘返。

    怀北镇第十届杏花节除了赏花游玩外,还将筹备,策划开展了以品民俗美食 住农家小院、播种希望 亲子植树、“新视眼 新发现 新旅游”——都市摄影发烧 、登山赏花 徒步健身体验艺术石刻的文化魅力、书画互动、寻找最“杏”福的笑脸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们相约怀北!相约椴树岭!相约幽谷神潭!的心动了吗?

 

A:惠民旅游季活动发布暨杏花节活动开幕式。

B:品民俗美食 住农家小院

    镇域内有椴树岭、大水峪、河防口、西庄等四个民俗旅游村,民俗村四面环山,杏花满山,河水从村中缓缓流过,形成了水映杏花、绿树环抱的美丽景观。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特色的农家美食,还可以在这青山环绕,绿水相依的美景中登山健身、踏青赏花,享受淳朴农家风情与现代人文美景带给您的双重感受!

C:播种希望  亲子植树

    四月,阳光明媚、和风送暖,正式踏青赏花的最好时节。景区推出主打活动【踏青植树季,一棵树、一家人,拥抱春天大型植树活动】购买景区门票和树苗后即可在景区内指定地点栽种。景区免费提供水桶、铁锹等工具和后期管理,树坑可以提前挖好

D:“新视眼 新发现 新怀北 新旅游”——都市摄影发烧友特色活动  

    为丰富2017怀北旅游年活动内容,打造怀北乡村游和景区游相结合的新载体,充分展示怀北大旅游”建设成果、充分体现怀北文明、和谐新风貌。通过镜头“新视眼 新发现 新怀北 新旅游”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捕捉、分享怀北之美,从而更加真切的体验到花节的乐趣。上海桃花节策划方案(方案稿)

E:登山赏花  徒步健身体验艺术石刻的文化魅力

 

幽谷神潭景区是两山夹一峡谷全程五公里海拔在370米到720米之间,景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8%,春季漫山野花掩映在栩栩如生的艺术石刻周边,非常适合各类人群徒步登山健身游。

F:现场书画互动

艺术家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现场创作楹联作品,并书写条幅赠予游客,增加活动的互动性。

G:寻找最“杏”福的笑脸

     大家在杏林里面为自己留影的同时,用自己独有的审美观审视杏林中来往的游客,只要你认为他(她)是你看到笑得最幸福的笑脸,你就可以用机或者是相机把这瞬间记录下来,统一发到幽谷神潭景区邮箱:ygst_ygst@163.com指定地点,然后由组委会评定出最“杏”福的笑脸的拍摄作者。

 


友情链接Links